close

1)紅棗

補氣養血 - 紅棗

紅棗味甘,性溫,是補氣養血的聖品,含豐富的鈣和鐵,能補中益氣、行氣活血。不少女性在月經後,由於經血流失,體內血氣偏弱,容易導致面色蒼白或萎黃。可以在經期後服用紅棗,使血氣充足,流注全身,皮膚充分得到濡養,達到紅粉緋緋的效果。

2)枸杞子

枸杞子可解決四肢冰冷的問題

不少OL都有四肢冰冷的問題,是因為長期處於冷氣下,造成血液循環減慢,氣血阻滯。枸杞子味甘,性平,能滋補肝腎、明目安神,並可加速血液循環,使 紅光滿面。枸杞子同時含有18種氨基酸、豐富的枸杞多糖,維他命B1、維他命B2、維他命E,特別是類胡蘿蔔素含量很高。平日可以用10粒枸杞子泡水。

3)蕃茄:

蕃茄能預防暗瘡

蕃茄的茄紅素是最廣為人知以及最主要的有效成分。曾經有醫學研究報告指出茄紅素具有養脾益胃、美白肌膚、抗衰老、防癌等效用。蕃茄的獨特酸味更可以刺激胃液分泌,促進腸胃蠕動,以助脂肪燃燒。而且蕃茄中的維生素A和C含量很高,能預防暗瘡,改善膚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