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戀上陌生人

大家或許曾經,甚至現在,也有試過傾慕陌生人的經驗吧。

你或者只知道他/她的樣子,甚至他/她的名字,他/她的一切你也不知道。但依然地,你不能夠停止留意他/她,停止自己將你的目光投放在他/她的身上。

或許大家都曾經有這樣的經驗,就例如以前或現在,在學校裡,因為他/她的身影,他/她的外表,又或者是他/她的傑出,你不期然的對某一個你從未認識過的人發生了莫名的好感。

當他/她有比賽在學校裡舉行的時候,你總是不自覺地嘗試去尋找他/她的身影,偷偷的站在一角觀賞,仔細的看對方的一舉一動,偷偷的在讚嘆他的帥/她的美,甚至跟你最好的朋友傾訴關於他/她的事,想去知道他/她的事,每天都嘗試偷看他/她已經開始變成一種習慣。

也許,這是一種暗戀。

不需要他/她為自己做任何事,大家明知道這個陌生人的目光不會為自己而停下一秒,人人都依然不能自控的繼續下去,直到找到新目標,又或者沒有了感覺才會停止的一種依賴。

有很多人,跟我一樣,有時候會認為可以遠遠的看已經滿足。 但亦有些人,因為那份好感在心中自我膨脹,已經到了日日夜夜都在想著他/她的地步。那時候,有人會趁著某些日子或某些時候去找上傾慕的那一位。

「呃…hi!我想同你做個朋友!
  你好!其實你叫咩名?
  你..你..你好呀….你..可唔可以…俾你電話我呀? 」

很多很多不同的句子在腦海中打轉,就是希望得到他/她的一個眼神一個回應。

沒有人知道即將會發生什麼事。幸運的話,可能他/她會回應你,接受你跟你做個朋友。又或者他/她是報以迴避的眼神走開,讓這個小小的關係曝光,繼而慢慢消失。

無論是什麼結果,很多人都會不在乎,只希望能夠得到有機會打破這一個只可以遠觀這一個格格。

無論如何,我們都不難發現太多失敗的例子。但值得一提的是,結果不是最重要,最重要的是不論你能否跟那個他/她發展下去,你亦非常享受暗戀那一位的過程。 是緊張,是心跳加速,是忐忑不安。看到他/她一眼就足以令你快樂一整天。

人生中總是有些沒有結果,但令你非常深刻的戀愛。至於有沒有結果,就只是看你有沒有這個勇氣,一直等待,直到一天你勇敢的向前走,看看命運之神會否給予你和他/她一個機會。 最起碼,去鼓起勇氣是能令你將來無憾,不會後悔的最好方法。

你,鼓起了勇氣沒有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